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white

white

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加入我們

母校為表揚校友之傑出成就與特殊貢獻,並且提升校譽及激勵後進,自35週年校慶迄今,共遴選出逾200位各行各業的傑出校友。為了增進傑出校友之間的聯繫,於98年成立傑出校友聯誼會,並在蕭溪明創會理事長以及黃進霖理事長的領導下,已然成為傑出校友的聯繫平臺。

  彰化師大以師範教育為本,近年來逐漸轉型成綜合型大學。為了注重多元化,並且能更實質地借重各位傑出校友的寶貴經驗與智慧,以增進母校的校務發展,傑出校友聯誼會經內政部淮予正式立案成為「中華民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希望讓各位傑出校友能有實質的管道與平臺參與母校的發展,並且與不同面向的傑出校友有更深度的連結。

  若您認同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的成立宗旨,亦敬邀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會員入會費:入會費20,000元+常年會費2,000元

繳費方式:

1. 以現金袋方式寄至彰化市進德路1號 彰化師範大學校友中心收。

2. 利用ATM轉帳,郵局代號:700,局號:0081146,帳號:0149951。

3. 彰化師大郵局匯款帳號:0081146-0149951;戶名:中華民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發展協會施議淦。

申請資料寄送方式:

1. 匯款憑證連同申請書紙本郵寄至「彰化市進德路1號 校友中心收」。

2. 匯款憑證連同申請書掃描後以E-mail回覆至book42672@cc.ncue.edu.tw

 

入會申請表(請下載填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