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彰師大同濟會會長交接 捐款萬人點燈拋磚引玉

彰師大國際同濟會第二、三屆會長交接暨敦品勵學獎助學金頒發典禮,第二屆鄭惠真圓滿交棒第三屆蔡燕菁。盛會中,蔡燕菁代表捐贈彰化師大「萬人點燈聚沙成塔」就學扶助措施新台幣6萬元,期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各界加入行列,幫助經濟不利學子,培育未來優秀人才,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代表母校受獎。

蔡燕菁感謝陳麗卿創會長、賴秀美輔導人一路的指導和鼓勵,尤其鄭惠真前會長,在疫情嚴峻期間,展現過人魄力和智慧,帶領團隊獲得「四大金K獎」殊榮,更榮獲「世總特別傑出分會獎」的最高榮譽。期許未來一年大家攜手共植福田,為守護弱勢家庭兒童盡一份心力,為彰師大國際同濟會再創新局。

CH

彰師大國際同濟會會長圓滿交棒再創高峰。

CH

彰師大同濟會會長蔡燕菁(左)代表捐款「萬人點燈」措施新台幣6萬元,由母校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右)代表受獎。

CH

彰師大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左)代表頒發感謝狀給彰師大同濟會會長蔡燕菁(右)

CH

彰師大國際同濟會會長交接典禮「同濟之夜」精彩熱烈。

CH

彰化縣副縣長林富田(前排中)代表王惠美縣長致贈彰師大會新卸任會長賀禮。

CH

彰師大EMBA學會出席盛會獻花恭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