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許心俞就任彰師大國際獅子會會長 響應萬人點燈嘉惠人才培育

彰化縣彰師大國際獅子會會長交接,現為彰師大財金系博士候選人許心俞接任第十五屆會長,典禮中響應母校「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捐贈新台幣10萬元,期能拋磚引玉聚沙成塔協助經濟不利學子。

許心俞感謝獅友們及家庭的熱烈參與締造屆屆年年的佳績,地方各界傳為佳話,她表示,凝聚團隊、立下願景、制定計畫、邁向成功是彰師大獅子會繼往開來的不變目標;她並自我期許,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每天認真扮演好當下角色。許心俞同時感謝恩師王信文教授在IMBA碩士班的指導和鼓勵,才更有信心邁向財金博士班的挑戰之路。

CH

彰化縣彰師大國際獅子會捐贈母校萬人點燈就學扶助措施。

CH

彰化師大校長陳明飛(左4)致贈感謝狀給彰師大國際獅子會會長許心俞(左5)。

CH

彰師大獅子會獅友們及家庭的熱烈參與締造屆屆年年的佳績,地方各界傳為佳話

CH

彰師大獅子會蔡其明會長(左)交棒許心俞會長(右)由創會會長賴博司(中)擔任監交人。

CH

彰師大獅子會第十五屆會長許心俞提出凝聚團隊、立下願景、制定計畫、邁向成功的目標。

CH

彰師大獅子會第十五屆會長許心俞感謝恩師王信文教授的指導和鼓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