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mandala免疫細胞凍存醫療台中開幕 彰師校友同慶賴博司

彰師大傑出校友-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賴博司新成立炘睿生醫公司「駿業鴻展」,由公子賴彥宏擔任總經理,免疫細胞醫療Mandala台中旗艦店開幕,冠蓋雲集,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立法委員黃秀芳、台中市政府等、彰化師大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發展協會、白沙文教基金會、彰師大國際獅子會、中部地區及縣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聯誼會及各界與會,金鐘影帝李李仁現身代言,期盼以現代醫療技術解決慢性疾病問題,透過平時身體健康保養和預防,延續生命長度,讓生活更精彩且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Mandala全人健康診所成立於2020年,專注於細胞醫學的推廣,在台北、台中等地拓展服務,具備首間衛生福利部許可的細胞製造所,並專人服務及醫師評估,針對飲食習慣、生活型態、精神壓力、睡眠品質、身理狀態等提供最完善建議,妥善保存每一顆細胞、呵護每一個生命。
 
賴彥宏表示,細胞醫學是健康產業新趨勢,Mandala的使命將細胞醫學帶入人們的生活,免疫細胞凍存將是第一步,適用於每位18歲以上擁有健康免疫細胞的人,Mandala在台中設立據點,量身打造細胞醫學產品及個人化服務體驗,力邀頂尖的企業領袖與人們,在預防醫學的觀念與行動中領先疾病一大步。CH
Mandala全人健康診所台中開幕,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前左3)、彰師大傑出校友賴博司(前右2)、立委黃秀芳(後右3)、金鐘影帝李李仁(前右1)等各界同慶。
CH
彰化南區國際扶輪社社長賴嘉輝(前右4)率隊祝賀。
CH
彰化師大EMBA同學祝賀賴博司(前左5)駿業鴻開。CH
彰師大國際獅子會祝賀創會長賴博司(前左4)。
CH
工業區廠商祝賀。
CH
Mandala全人健康診所台中開幕願景。
CH
Mandala全人健康診所台中開幕提供量身打造的呵護。CH
彰化師大及傑出校友發展協會同賀。
CH
Mandala全人健康診所台中開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