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曹永松 (行政類)

ImgDesc

 

姓名:曹永松 (化學系77級)

 

當選感言

感謝母校委員們的認同與肯定,更感謝高市彰師校友會的積極支持、鼓勵與鼎力推薦,在眾多傑出校友中,最後能夠幸運獲得委員們的青睞,倍感榮幸,願將此榮耀和所有長期支持我、陪伴我的貴人們和家人同享。

此時除了感謝母校一路的栽培外,也感謝師長不吝地持續關懷與提供機會,讓自己在教育路上更有充實精進的機會,未來必須深切砥勵自己,在教育職場上,更加努力。

 

對學弟妹的鼓勵

   對有心從事教職的學弟妹們,在現今開放、民主、多元、少子化的教育環境氛圍下,期盼秉持教育初衷,散發對教育的熱忱,了解並追求母校的校訓精神—

   思維創新:因應社會變遷快速的趨勢,需與時俱進。

   篤實務本:認真、踏實、全力投入和付出,奉教育為「志業」

   術有專精:學有專精為本,如能具多元、跨域更能游刃有餘。

   實踐力行:知易行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做就對了;個人好

   喜歡這句話,一群好人一起做事,可以成就更多好事。

   彰師大隨著歷任校長與師長共同努力經營下,學校轉型且逐年擴大,優質校友的人數遽增,相信自己,你(妳)絕對是優秀的,彰師人敬業、專業、態度,在加上樸實的個性,深信大家在母校優質師長的教導與引導下,都可以昂首自信地踏入教育職場並發光發熱,共同傳承教育的使命與責任。祝福大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