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柯明樹 (行政類)

ImgDesc

 

姓名:柯明樹 (數學系79級)

台中清水人,國中時就確認了當老師的人生志向,台中一中畢業後,優先升讀母校彰師大數學系(79),畢業後進入國立中央大學數學研究所攻讀碩士,繼續充實數學專業知能,服役後定居北市擔任教職。

不管是擔任教學、教育行政工作或者校長辦學,堅持教育理念如下 : 教學以學生為中心、以教師為夥伴、以家長為教學後盾、以尊重關懷為態度 ,以全人教育為目標。30年來曾經服務過的教育單位,包括在中正預校擔任輔導員、北市東湖國中擔任教師、北市立麗山高中教師兼教務主任,不管在哪個單位都能在學生輔導、教師專業發展及行政領導上竭盡所能,屢獲各類獎項肯定。104年在學校親師生支持下,通過遴選,少見的在原服務學校麗山高中擔任校長,在七年校長任內帶領學校持續發展教學特色,重點發展科學教育有成,成為12年國教的指標學校,1118月轉任北市大同高中校長,持續在教育現場奉獻心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