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中華民國科技應用與管理學會創會成立大會熱情捐款承先啟後

中華民國科技應用與管理學會創會成立大會於9月17日彰化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舉辦。在本校耿全福學務長、李奇英理學院院長,光電所蕭輔力老師、物理系吳憲昌老師、物理系胡欽評老師、光電所林佑仲老師見證下、校友中心主任鄭曜忠、企管系王信文老師、會計系邱垂昌老師、會計系湯玉珍老師,由本校光電所科技應用與管理碩士專班第一屆學員張榮鑫擔任創會會長。同時他已拿到彰師IMBA碩士學位與彰師財金博士學位之畢業校友。

張榮鑫創會會長熱愛母校,投入付出,當選彰化師大106 年傑出校友,IMBA 第四屆理事長,彰師大獅子會第四屆會長,彰師大張榮鑫清寒獎助學金創辦人,成立大會典禮,除本校師長與會外仍有很多貴賓熱情參與;當日張榮鑫創會長邀請達豐鋼鐵蔡永達董事長與飛絡力電子蔡其明董事長擔任學會企業顧問,每位贊助學會捐贈新台幣八萬元。萊鴻國際企業蔡文彬總經理、大展服裝黃俊瑋負責人、荃國電訊王柏斐負責人擔任學會個人顧問,每位均贊助學會捐贈新台幣兩萬元。其中彰師大光電所蕭輔力教授個人捐贈新台幣十五萬元,讓現場所有人為之動容與欽佩。蕭輔力教授除了此次捐款給科管學會外,長期不斷捐款給本校,近兩三年內就累計捐款金額約十萬餘元。彰師大科管學會是張榮鑫提議發起,科管班主要營運者蕭輔力教授為輔導人所共同推動創立。組織成員為彰化師大科管班學生與光電所校友。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增進學術互相交流、提昇學術研究成長、國際學術交流、研討、資助優秀學生、發展社會公益活動為宗旨。科管學會之任務如下:

一、推展科技應用與管理之學術研究。

二、辦理科技應用與管理之實務研討。

三、結合理工、綠能科技、管理與人文、等跨領域人才,推動產業、政府、學術與研究機構之交流。

本校耿全福學務長表示,恭賀科技應用與管理學會成立,期待在張榮鑫創會長帶領的下能會務發展昌榮,同時,也期許未來在張榮鑫創會長帶領下跟母校會有更緊密的連結。張榮鑫創會長期捐款予本校,長年累計捐款金額為1,124,000元,並於105年起,創辦彰師大張榮鑫清寒獎助學金,鼓勵在學家境清寒或家庭突遭變故且品行良好之學生努力向學。也贊助本校排球運動袋表隊學生獎助學金,現場由耿全福學務長代表校長頒贈感謝狀,表達校方對回饋學校的謝意。

 

創會理事長 張榮鑫

 

 

 

 

 

 

 

 

 

 

 

1

彰化師大校內師長合影

2

校內師長與全體理監事合影

3

全體會員合影

5

9

7   

 8

12 

  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