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校友總會柯育沅董事長拜訪彰化縣校友會前理事長永靖高工許榮添校長 見證技職教育創新卓越

永靖高工許榮添校長為本校110學年度傑出校友,投入教育生涯期間,認真教學。於經營學校方面,深耕品格教育、激發學生潛能,成就許多莘莘學子。

校友總會柯育沅董事長特於111年8月4日拜訪彰化縣校友會前理事長永靖高工許榮添校長,除了增進校友交流,更在與許校長的對談中感受其深耕技職教育多年的熱情。

永靖高工合影

彰化師範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及校友總會至永靖高工拜訪合影。

合影2

彰化師範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及校友總會至永靖高工拜訪合影。左起校友總會何維修理事、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校友總會葉論昶秘書長、校友總會柯育沅理事長、永靖高工許榮添校長。

參訪

在許榮添校長的介紹下,感受到其對永靖高工的用心辦學。

參訪

期望透過更多校友服務中心、校友總會與校友們的三方交流,更緊密地聯繫母校與校友的情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