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苗栗縣校友會會員大會 溫馨齊聚展活力

苗栗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會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11年8月28日於千璽會館舉行,現場嘉賓雲集。彰師大林千惠副校長、校友總會柯育沅理事長皆親臨會場,展現校方、總會及地區校友會三方的凝聚力。

082801

苗栗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會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11年8月28日於千璽會館舉行,現場嘉賓雲集。

082802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總會柯育沅理事長(右)代表致贈禮金予苗栗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友會郭焜喜理事長(左)。

082803

郭焜喜理事長致詞及介紹貴賓。郭理事長感謝母校及總會的支持,也歡迎新進會員加入,為校友會注入新的活力。

082804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林千惠副校長致詞。林副校長肯定苗栗縣校友會的發展,並熱情邀請苗栗校友會回母校參訪。

082805

柯育沅理事長致詞。柯理事長表示,期望透過各校友會之間的聯繫與交流,促進彰師大校友團體蓬勃發展。

082806

校友總會葉論昶秘書長致詞。

082807

李文章榮譽理事長於會中進行專題演講,向與會會員分享教育生活的二三事,獲得熱烈回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