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全台第一 潮州高中繁星錄取人數創新高

大學繁星入學放榜,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國立潮州高中再度成為錄取數全國第一,高達117人錄取大學,校方不僅重量且更重質,在頂大部分台、清、陽交、成、政全壘打,其中更藏有學子刻苦歷程,像考上台大的林楷勛來自枋山鄉,去年delta肆虐,他在家中透過遠距教學跟上進度,努力不懈自立自強考上台大令人激賞。

校長林逸文(彰師大特教碩91級、109.08轉任屏東潮州高中校長)說,學校透過學校學科以外的延伸學習,讓學子能夠完整的了解好山好水,以及長年下來老師的經驗累積作適當的落點分析,並讓學子經由適性來選擇落點,擅用社區型高中的優勢,今年再創新高,讓人相當替學子們高興。

ch

屏東潮州高中111年大學繁星再創佳績。

ch

屏東潮州高中位處好山好水孕育英才。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386786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