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伯立歐家園動土 彰師校友各界善德眾志成城

等了11年,伯立歐家園終於動土!在彰化縣竹塘鄉東陽路上,500人揮動金鏟的一刻,壯觀場面也展現彰師校友及各界善德眾志成城的美意。

伯立歐是小兒麻痺POLIO音譯,彰化縣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成立至今18年,11年前開啟籌建家園計畫,希望為身心障礙者年老時有個安身立命所在,經縣長王惠美喚起藝文等各界義賣捐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傑出校友楊奕強擔任伯立歐顧問團創團長發揮眾志成城之力,各方善德成為「伯立歐家園守護牆」一員,持續愛與善的循環。

陳永聰榮譽團長、順興汽車/聰哥團長蛋黃酥、十方功德行善團、龍華無極慈善堂、楊奕強創團長母親楊媽媽、源得交通關係企業、桃園東陽扶輪社、台中港都扶輪社、嘉義獅子會、成功獅子會、華利鋼鐵等各界現場捐輸,讓動土典禮現場瀰漫愛心,上億元的建設經費缺口,未來仍期盼各界支持,共同歡喜迎接伯立歐家園早日落成。

ch

伯立歐家園4月24日動土,彰化縣長王惠美(前中左)及各界共襄盛舉。

ch

伯立歐家園動土典禮500人動鏟的場面壯觀。

ch

伯立歐家園動土典禮各界捐輸愛心瀰漫。

ch

伯立歐家園動土典禮各界捐輸愛心。

ch

伯立歐家園動土典禮,顧問團創團長彰化師大傑出校友楊奕強(左3)母親楊媽媽(右3)共襄盛舉。

ch

伯立歐家園動土典禮盛會金鏟贈各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