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white

傑出校友賴博司博士 榮任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以下簡稱聯合總會)第八屆、第九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110年3月9日假台中市烏日區臻愛花園飯店舉行,總統蔡英文蒞臨慶祝,期勉企業攜手,持續開創經濟榮景。本校EMBA碩士班、電機系研究所博士班畢業校友賴博司董事長接任聯合總會第九屆理事長,於典禮中提出改善投資環境及推動循環經濟等建言,校友之光榮耀彰化師大。

本校陳明飛校長偕同張景然副校長、温媺純主任秘書、陳良瑞教務長、創新育成中心黃維澤主任、工學院賴永齡院長、會計系鄭國枝主任、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葉子綱秘書出席祝賀,並與到場的各界校友熱絡互動。來自全台各地85個工業區廠協(聯)會參加聯合總會理事長交接盛會,現場貴賓雲集,襯托出典禮的隆重盛大,氣氛熱烈。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聯合總會發動全國會員認購1萬箱鳳梨力挺農民,令人感動,總會在防疫期間捐贈16萬片口罩予工業區廠商,這股團結相挺的力量正是台灣進步的重要動力,期勉企業與政府攜手,持續拚經濟開創榮景,對於企業面臨的困難,政府一定會提出政策全力協助解決,促進更好的投資環境。 賴董事長在會中感謝前屆秦嘉鴻理事長帶領聯合總會開創新猷,期許聯合總會未來能秉持基礎再創鴻局。他並向政府提出穩定新台幣匯率、解決產業缺工、改善投資環境、儘速通過新經濟移民法、訂定循環經濟推動方案等建言,獲得會員代表廠商鼓掌同表心聲。

賴董事長經營苗成企業有成,除了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第九屆理事長,同時擔任行政院政務顧問、中華民國綠色能源科技發展協會副理事長等。他分別與來自全台各地工業區會員代表廠商合影,並特別與到場的本校歷屆EMBA碩士班校友大合照,展現彰化師大凝聚社會各界菁英於一堂的壯大陣容。

總統蔡英文(左)蒞臨慶祝,第八屆理事長秦嘉鴻(中)、第九屆理事長賴博司(右)。(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提供)

▲總統蔡英文(左)蒞臨慶祝,第八屆理事長秦嘉鴻(中)、第九屆理事長賴博司(右)。(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提供)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中)監交。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中)監交。

彰化縣長王惠美(中)蒞臨慶祝。

▲彰化縣長王惠美(中)蒞臨慶祝。

彰化師大歷屆EMBA碩士班校友與會同慶並大合照。

▲彰化師大歷屆EMBA碩士班校友與會同慶並大合照。

https://www.ncue.edu.tw/p/406-1000-4152,r93.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