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服務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彰師大國際獅子會迎新春 捐贈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獎助學金

彰師大國際獅子會是一個由彰化師大畢業校友與師長組成的國際性社團。本(113)年2月18日中午,在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的新春團拜暨月例會活動中,我們見證了團結與愛心的力量。林千惠副校長、耿全福學務長校友服務中心鄭曜忠主任也親臨現場,一同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活動。
新春團拜的序幕由捐贈儀式揭開,彰化師大獅子會慷慨捐贈了17萬元的「愛心午餐、集腋成裘」獎助學金給母校。林副校長代表學校接受這份珍貴的捐贈,並向獅子會的校友們表示新春的賀意與感謝之情。彰化師大獅子會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令人感動,他們不斷贊助與推動各項活動,讓校園更加繁榮與溫馨,在農曆年前彰化師大獅子會也分別捐助山服社、農服社、漁服社等服務性學生社團, 2月3日也前往仁愛鄉都達國小探望在部落服務山服社帶了補給品上山慰勞辛苦服務的學弟妹們。
在第十六屆紀惠欣會長的帶領下,賴博司創會長、楊奕強前會長、謝秀櫻前會長、陳明谷前會長、施議淦常監、朱自信祕書長、楊淳慧財務長、姚琦揚、吳欣融、林彙峯、何敏如、林峯鈺、林漢源、王江銘、吳素芳、陳柏翔、黃盈嘉、莊淑女、蔡希如醫師等20位獅兄姐一同響應募捐,共同籌集了17萬元。期待彰師的學生們在求學期間能專心學業,無後顧之憂地茁壯成長。讓我們送上溫暖與鼓勵,讓他們感受到學長姐們的支持,期許他們將來能貢獻於社會與國家。藉著這份愛心的捐款,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讓愛與希望在這個新春的季節不斷傳遞,感動更多的人,讓愛心永不止息。(校友服務中心)

1

▲幸福校園:「愛心午餐、集腋成裘」獎助學金所有捐贈人合影 

右五:紀惠欣會長、右四:林千惠副校長、右三:耿全福學務長、右二:校友中心鄭曜忠主任

2

3

4

5

6

瀏覽數: